柒玖

懒懒懒懒懒——

樱花说他有个大秘密

拔旗拔旗
第一次发文,私设oocbug多多请见谅
刀剑乱舞同人
全员亲情向
小学生文笔
无大纲,无存稿,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更新不定
原创男(?)审
嘛,反正不会有人的所以无所谓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非常寂静的本丸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灵力的刀剑男士们,统统自愿回到本体沉睡,带着对上一任审神者的怀念和对继任者的几分期待,和整个随着刀剑沉睡静止了的本丸,安静地等待着。
        前任审神者对刀剑男士的态度公平而疏离,离任时的告别工作也做得非常完美。刀剑们并没有什么不甘或不满之类的负面情绪。唯一不太如人意的就是,这个本丸四花级以上的刀剑只有鹤丸国永一振,他和小狐丸还是时之政府在本丸刚建立时作为补贴发放的。本丸内刀剑的练度也不高,毕竟前任审神者的任职时间不长就因为现世的事情辞职了。不过这样和平的本丸还是有不少的审神者乐意接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怎么轮的上我呢?”枝斜将怀中的狐之助抱起来,举到与额头齐平的位置,边走边对着脸上有奇怪花纹的大脸狐狸眨眨眼,“我又不是得到正式认证的那种审神者,只是你找到的而已。要说的话...算是临时工?”
        狐之助恋恋不舍地盯着自己刚才窝着的地方,后腿轻轻蹬了蹬,确定枝斜没有收回动作的打算,这才撇撇自己的尖吻,小鼻子动动,反驳道:“才不是临时工!吾辈可是专属于这家本丸的狐之助啊。您有足够强大的灵力,只要在与本丸确定契约后再向政府通报一下...”狐之助的声音越来越小,它不安地又蹬蹬后腿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不合规矩不是吗?”枝斜停下脚步,将狐之助抱回怀里,揉了揉不安分的狐狸耳朵,“要不还是先去向时之政府提交任职申请吧?听你这么说了之后,我对你所处的本丸很有好感,只要得到正式任命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以!”狐之助打断了枝斜的话。在枝斜惊讶的目光中,狐之助跳到地上,在他脚前将头低下,几乎要埋到土里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打断了您的话非常抱歉。可是,这间本丸已经不在政府的名单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仿佛有谁推了一把,烛台切光忠从沉睡中突然醒来,有点蒙。在平时他绝不会放任自己做出这样不帅气的行为,但此时的情况着实有些特殊。一股温和却庞大的灵力席卷了整个本丸,就像高压水枪一样,将徘徊在此处的死寂全部冲走,原本因为刀剑们全部沉睡而静止的时间开始流动,沉睡的刀剑男士们纷纷苏醒...不,比起“苏醒”,更像是被一掌推出黑暗。那股灵力太多太实,即使非常柔和,也让各位刀剑们吃的有点撑。
        烛台切光忠在回过神后迅速的整理了自身妆容,出门想拜见新的审神者。虽然没有被召见,但主动去拜见新主是必须的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然而所有有这样想法的刀剑都失望了。他们找遍了本丸的各个角落,都没有发现所谓的“新主”的影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里多了棵树苗。”乱藤四郎纸折樱花树下的一棵树苗,“叶子好可爱!”
        本丸中心巨大的樱花树在灵力的冲洗下重新长出了花苞,阳光透过枝丫撒在樱花树旁幼小植物的嫩叶上,显出通透的绿来。
        藤四郎家的小短刀们纷纷围了上去,对这颗陌生的植物,束手束脚的想碰又不敢上手,只得在树苗周围团团转。
        鲶尾藤四郎也混在小短刀们中间,他盯着微微抖动的树苗枝头的叶片,双眼发光:“看起来好像在闪光啊...”他慢慢伸手,“应该只是普通的植物...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!看起来很好吃啊!”突然,鹤丸国永从樱花树上跳下,飞起的衣袂从鲶尾的鼻尖扫过,吓得他后退几步,差点坐在后面的骨喰藤四郎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那颗陌生的幼年期植物抖的更厉害了。
        烛台切在外围有些疑惑:现在并没有什么风啊...他越想越觉得疑惑,决定阻止鹤丸的动作。可他还没开口,一旁一个熟悉的毛团就滚的过来。
       “鹤...鹤丸殿下!请住手!”狐之助跌跌撞撞地跑近,中途因为跑得太急还摔了一跤,滚了几圈,带着几片草叶和满身泥土的丑狐狸滚到了鹤丸脚边。它甩了甩脑袋,顾不得满头的星星,背对着鹤丸的方向,闭眼大喊:“那是新的审神者的阁下,请不要...”话还没说完,脏兮兮的泥狐狸还是敌不过头上绕圈的星星,身体晃了晃,头着地晕倒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呀?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...”鹤丸手里捏着一片嫩叶,看着抖抖嗦嗦散发着悲伤的树苗,咽了口唾沫。

枝斜:mmp:)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前段时间立了一个flag,说是出了爷爷就写全员亲情向,然后没几天,小狮子就捞回了爷爷。然后就有了这篇乱七八糟的玩意儿。嘛,尽量写吧。很担心会坑,因为懒得打字_(:з)∠)_手写倒是快啦...

评论

热度(2)